落泠

红白站yuluo23333 大眼雨落泠快要饿死了

【瓶邪】魂归来矣 第二十三章

首发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246476133

第二十三章


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您大概就是...张风年先生了吧。”吴邪故意放慢了语速,却是语气笃定。


黑发青年似乎有些惊异,但迅速很好地藏起了自己的情绪,微微点头。和张起灵有七八分相像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毫无情绪的微笑,倒是自然的很。


又一个影帝。吴邪小小地吐槽了一下,然后笑着说:“不知道您大驾寒舍,有何贵干呢?”说着吴邪掏出钥匙开了门,说道:“您不介意的话,不妨进来说话。”张风年点了点头,跟着吴邪走进房门。


吴邪一直笑着,那叫一个温文尔雅,要是黎簇在这里的话一定会说:“妈诶吴蛇精又要算计人了妈诶酷爱跑!”


于是,吴邪和张风年两个人就保持着诡异的笑容相对站了十几分钟。最后张风年终于迫于蛇精的淫威败下阵来,开口道:“吴邪先生。”吴邪却并没有太多惊讶,淡定地说:“不知您来找我有何事?我可不是您那曾孙子,没这福分让您关照。”


张风年的脸色瞬间一僵,随即笑着说道:“看来你知道的比我想像中多,那么,你还知道什么?”


吴邪随意地瘫在沙发上,抬头望向天花板,似乎是思考了一下才说道:“也没有多少,不过就是知道瑞雪兆丰年以及我之前说过的而已。”


张风年的脸色终于变了,他冷冷地道:“这并不少,你知道太多了。”吴邪呵呵一笑:“那又如何?如果我知道的不多,您为何要找我。那么,您来这里是为什么呢?”


张风年看吴邪的眼神里又多了几分戒备与猜忌,面上却是依旧波澜不惊,他笑了笑说道:“听说玉佣上有一块玉板在你手里,我们觉得那块玉板和我们的一些事情有关,所以我希望您能把它借我一观。”


“啊,玉确实在我手里,可是我为什么要给你呢?我的东西,为什么要给你呢?而且你都那么明目张胆地来向我要的东西,怎么想不是什么普通的东西,那我就更不会给你了。”吴邪狡黠地笑着,活像一只狐狸。


张风年有些绷不住,但还是坚持着说:“我并没有要将它抢走的意思,我只是想单纯的借来一观。”


吴邪迅速抓住了重点:“你?”


张风年见状,无奈地叹了口气,若不是那块玉板可能真的很重要,他也不可能怎么快就乱了阵脚。


吴邪见状忽然感到对方有些可怜,决定不再欺负这个情商不高的男人。“那块玉板的侧面有一圈麒麟。”吴邪突然说,“我想那大概就是你找它的缘故。它是一把钥匙吧。”


张风年微微颔首:“的确,是一把古墓钥匙。我需要那墓里的东西。”“不过。”张风年继续说,“打开那个古墓,需要六块这样的玉板。”


吴邪笑笑,他有一种感觉,张风年所说的古墓,和自己来到这里有着密切的联系。于是他说:“那么,我们可以考虑合作,你为了你的母亲,我为了我的爱人。”


张风年略有些惊讶,却是迅速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

送走张风年,吴邪继续坐到沙发上看天花板,顺便把存着的黑瞎子作死录音给不久前联系上的解雨臣发了过去。这时,张起灵飘到吴邪身边,对他说了什么。


吴邪散漫的眼神锐利起来,嘴角微扬:


“呵,又来一个。”


TBC

评论

热度(7)